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广安市供应链核心企业确权促融资取得突破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20 02: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研究制定印发了《广安市推进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及融资工作实施方案》,在辖区大力推进应收账款质押融资工作,着力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积极推动辖区1家供应链核心企业与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成功对接,支持核心企业的更多上游供应商实现融资并取得显著成效。

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注册资本1.3亿元,是一家国有控股中型企业,其上游供应商涉及省内外企业多达50余家,2020年末应付账款余额达8000多万元,在该供应链上处于核心地位。

中国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在供应链核心企业调研摸排中了解到,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中国建设银行已创新推出网络供应链“e信通”业务后,联合建行广安分行加强业务指导,落实人行岳池支行和建行岳池支行加强与该核心企业上游供应链企业的线下沟通,积极推动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建信融通服务平台的系统对接,促成该企业的上游供应链企业实现应收账款质押融资。

截至4月16日,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已通过建信融通服务平台为其23户上游供应商签发付款承诺35笔、金额2100万元。其中8户上游供应商通过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在建行岳池支行成功融资13笔、金额1396万元。目前,建行岳池支行为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授信网络供应链“e信通”业务额度5000万元,可持续为该核心企业上游50余户供应商提供应收账款质押融资服务。

下一步,中国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将继续加大供应链金融支持力度,强化供应链金融业务监管,规范供应链金融发展,维护产业生态良性循环发展。

(李昌辉)

新闻推荐

问出干部好作风 赢得群众好口碑 广安市第12期“阳光问廉”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引起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本报记者站廖小兵朱俊吉兰林前肖雪本报记者龙俊帆直击问题,问出辣味。4月15日,广安市第12期“阳光问廉”大型全媒体直播...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因爱生恨?2021-04-20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供应链核心企业确权促融资取得突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