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全力攻坚干劲十足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13 03:24   https://www.yybnet.net/

□岳池融媒 罗海峰

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推动转型升级的“发动机”。全市项目攻坚年暨优化“两个环境”大会召开后,吹响了广大党员干部在项目战场上担当作为的冲锋号。岳池县紧扣市委决策部署,紧盯目标、集中力量、全力攻坚,不用展板补短板,要用实景显实干,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促增长,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4日,广安爱斯特药业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辆辆大型水泥罐车来回穿梭,现场一片繁忙。

该项目一期占地100亩,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R-3-氨基哌啶双盐酸盐、3-苯二酚盐酸盐等原料药。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目前,地下管网施工已全部完成,综合库房正在进行地面建设。

“在施工初期,为解决临时用电的问题,我们及时向岳池县经开区企业秘书反映,企业秘书很快协调电力部门,3天之内就把临时用电问题解决了。平常有什么问题只要给企业秘书反映,很快就能解决。”有企业秘书的帮助与支持,难题很快迎刃而解,广安爱斯特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凯为此点赞。

同样,在岳池医美妆容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该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分两期建设,修建通用公共标准化厂房与办公、展厅及综合配套用房等建筑,包括原料及制剂等80个生产车间、200条生产线。建成投运后,可容纳百家企业入驻,带动1万人就业,进一步实现产业载体、产业链及园区经济共同发展。

“一期工程计划今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明年8月竣工,整个项目建成后能进一步保障企业快速入驻。”岳池医美妆容产业园项目现场负责人张良说。

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在各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的背后,彰显了岳池县抓项目工作机制的力度和服务的温度。今年以来,岳池县全面落实市委“项目攻坚年”部署,深入实施“产业支撑”战略,迅速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凝心聚力抓项目谋发展,真抓实干促落实,为全县经济发展持续加码。

“我们将继续落实全市项目攻坚年暨优化‘两个环境’大会要求部署,确保项目落地,推动发展见实效。”岳池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娟表示,他们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定期现场走访协调处理企业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让投资者少操心、少跑路。

新闻推荐

岳池县城关中学: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

本报讯(邓昌华岳池融媒沈巾钦)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岳池县城关中学组织50余名学生代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全力攻坚干劲十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