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以花为媒三大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1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从4月18日起至5月20日,杜鹃花节、帐篷节两节并庆,精彩活动不间断。登山、赏花、露营、篝火狂欢趴应有尽有,就等你来!

第七届杜鹃花节&帐篷节活动地点:姑婆山旅游区“三月三”姑PO音乐节:4月18日-4月21日杜鹃花节:4月18日-5月20日

帐篷节:5月19日-20日“三月三”姑PO音乐节

农历“三月三”又称“三月三歌圩节”“歌仙节”,是壮乡的传统歌节,是广西人民自己的节日。4月18日-21日为期四天的“三月三”姑PO音乐节在姑婆山旅游区盛大开启!届时,众多乐团、艺人集结于此;现代艺术与壮乡传统民俗表演结合在一起,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个“三月三”,只为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狂欢盛典!清亮而富有特色的广西山歌与现代摇滚乐的结合,配上气势磅礴的壮族传统舞蹈,给予你一个全新的音乐节印象!

杜鹃花节

景区将在杜鹃花主要盛开点营造绝佳的拍照氛围:在大草坪铺设大量风车及各种造型的拍照背景板等多种拍照神器,让您的春季出游照不再死气沉沉,千篇一律。

帐篷节

每年杜鹃花开时,我们将会在杜鹃花最繁盛的时候,举办一年一度的主题帐篷节。届时无数背包客、登山爱好者齐聚姑婆山,与美丽的高山杜鹃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篝火晚会

热情的篝火燃起来!不只是帐篷节,更是音乐篝火狂欢趴!啤酒、西瓜应有尽有;电音、舞蹈、乐队一样都不能少!晚会结束后,还能钻进亲手搭建的小帐篷,与大自然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吧!

新闻推荐

广西特色小镇大有可为

中原集团大陆区二级市场战略发展中心总监王志华我为房博会打CALL(4)南国早报记者魏星原本代表偏安一隅的小镇,如今被被提上国家战略层面,赋予全新意义。去年,住建部、发改委、体育总局、农业部推出的...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生活自有歌为伴2018-04-18 09:28
评论:(以花为媒三大主题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