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夫妻结伴出游多 专列仅剩少量名额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8 16:3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 李艺

神秘的长白山,辽阔的大兴安岭,有异域风情的哈尔滨……东北有着别样的吸引力。而这个季节的东北,绿树成荫,天气凉爽,气候宜人,是一年之中最适宜旅游的季节。如果你想和北国风光来一场亲密接触,不妨搭上南国早报旗下广西南国海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许可证号:L-GX00746)组织的“快乐夕阳 重新发现中国”东北旅游专列。专列报名火爆,许多退休了的夫妻俩结伴来报名。4月24日前报名,还能获赠价值688元海参一份或全年南国早报一份。

1  带着年轻时的向往游东北

记者了解到,接近发车时间,来报名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中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人,很多已经退休的老夫妻一起报名出游。临近出发,目前专列仅剩少量名额,报名需抓紧。

南宁市民刘女士今年66岁,和老伴一起报名专列出游。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年轻时从来没去过北方玩,只在书上读到过关于山海关、长白山、呼伦贝尔大草原等著名景点的介绍,心里很向往。现在她和老伴都退休了,有钱有闲,就决定去北方来一趟深度游。

在她看来,广西山清水秀,洞奇石美;而北方地势平坦开阔,东北更是有着辽阔的大平原,其景色和广西截然不同,坐上火车一路看风景,别有一番风味。

2 北方六省景色各有千秋

据介绍,专列的游览路线分为AB两条路线,两条路线的时长都是16天,其景点有重合的部分,但景色侧重点不同,各有千秋。

A线前往漠河,游览林海莽莽的大兴安岭,观看中华北陲碑,隔江有异域风情的俄罗斯风光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还可以游览长白山、沈阳故宫、少帅府等景点,体验东北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

B线专列则前往呼伦贝尔市,参观鲜卑族人的发祥地嘎仙洞,去大兴安岭的天台山,与旧石器时代岩画和石林石海来一次亲密接触。前往长影旧址博物馆、吊水楼瀑布、长春伪满皇宫等景点,开启一段找北之旅。

无论选择哪条路线,旅客都会去安徽亳州探访曹操故里,读一代枭雄的故事。去呼伦贝尔草原,体验“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美景。

招募启事

出发时间:5月3日(以铁路局最终时刻为准)

出行路线:

“环游六省”:安徽曹操故里-河北山海关、北戴河、唐山清东陵、遵化-黑龙江太阳岛、漠河北极村-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洲里国门景区-吉林长白山、天池、长白瀑布-辽宁沈阳故宫、少帅府。价格2990元/人起。

“鄂伦春旗”:安徽曹操故里-黑龙江鄂伦春旗、布苏里、天台山、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吉林镜泊湖、吊水楼瀑布、长春伪满皇宫、长春电影制片厂-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满洲里国门景区、中俄贸易区-河北山海关、北戴河、唐山清东陵、遵化。价格3688元/人起。

报名地址电话:

1.南宁市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旧办公楼二楼205室,0771-2083308、2083322

2.贵港市港北区和平路广汇东湖城11-9南国海外,0775-4342215

新闻推荐

设置“订单班” 学生毕业工作不愁

本报讯(记者廖欣通讯员梁琛)随着经济发展,东盟经开区内企业对各类人才实际需求不断增加。昨日下午,记者从东盟经开区了解到,近日,为促进城乡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助推实体经济、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东盟经开区...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夫妻结伴出游多 专列仅剩少量名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