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青秀区强化市容保障工作 助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工人在清洗防护栏

本报讯(记者 赵敏 通讯员 梁露文吴慧金)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事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南宁市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城市赛段道路秩序良好、环境卫生整洁,青秀区相关部门、单位整合力量,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市容市貌服务保障工作。

青秀区部分主干道作为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事的重要赛段,城区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辖区街道、城管、住建、“大行动”办等单位、部门实地检查重点保障线路、重点场所,密切关注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风貌改造情况,并就需改进的事项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各部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安全友好的城市环境迎接比赛的到来。城区各街道(开发区)联合各部门开展乱象集中整治行动,加强管辖区域内临街商铺的巡查,严禁赛道沿线有占道摆卖行为,及时拆除违章户外广告和横幅,规范道路两旁工地围挡,清理生活建筑杂物。加大赛道两旁车辆乱停放整治,重点对共享单车过量投放、大量占用道路、影响通行的路段进行清理,给比赛选手和观赛市民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连日来,城管、交警等执法队伍通过严密管控,阻断工地污染源头,加强联合执法,对带泥上路、无证运输、车身不密闭的泥头车严管重罚;对撒落在路面的渣土及时清除,减少扬尘和碎屑的产生,不断提高空气质量,保证道路及周边环境洁净。环卫站联合外包公司组织环卫工人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及其花带、立石边、人行道、广告牌、路牌的洒水频次和喷雾降尘力度,出动机械作业车进行深度清洗。

此外,充分利用青秀发布等宣传媒介,积极宣传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事,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综合整治和风貌改造等工作,全民动员共同改善环境,营造迎赛事、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把赛事的魅力和南宁青秀之美以更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眼前。

新闻推荐

宝宝要来了, 您的乳房准备好了吗?(二)

妊娠前检查出的一些常见的乳腺疾患需要处理吗?1.乳腺纤维瘤最常见的乳房良性肿瘤占乳房肿瘤的50%以上,发病年龄多在18岁-40...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秀区强化市容保障工作 助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