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威壮·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玉林站)12月开跑 设半马、10公里跑、欢乐健康跑三项 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同时举行

来源:玉林日报 2018-10-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潘燕)10月16日,记者从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威壮·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玉林站)暨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威壮·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玉林站)暨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2月1日举行。届时,8000名“跑友”将共同用跑步的方式,为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本次马拉松赛是玉林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大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广西电视台、玉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玉林市体育局承办,广西威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赛事将于12月1日9:00至12:00举行,主会场设在玉林市市政广场,赛事参赛规模为8000人。赛事共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10公里跑和欢乐健康跑(约4公里,包括个人组和家庭组)项目。

比赛当日,所有项目运动员将从市政广场统一起跑。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出发后经玉东大道至体育中心折返,回到玉东大道后至盛世翰林杏林居折返,继续沿玉东大道跑至龟山北路,至湿地公园折返后,跑至教育东路交叉口折返回到玉东大道,再经秀水北路、文体北路两个折返点,最后再次回到玉东大道冲向终点市政广场;10公里跑项目从市政广场出发后,沿玉东大道至体育中心折返,在盛世翰林杏林居折返后,直接沿玉东大道跑回终点市政广场;欢乐健康跑的路线为:统一出发后,沿玉东大道跑至文体北路交叉路口折返,再沿玉东大道跑回起点。

本次赛事报名时间为10月17日10:00至11月12日17:00,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跑友”可登录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玉林站官方网站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支付并下载打印《报名确认函》,组委会将在11月23日10:00公布参赛号码信息。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顺利开展。玉林市体育局表示,将借鉴先进地区马拉松赛的成功经验,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为广大运动员提供周全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把本届马拉松赛办成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现的体育盛会。

新闻推荐

“丝路国际糖业学院”在埃塞俄比亚挂牌成立

职教动态南宁讯近期,由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工第一安装公司、埃塞俄比亚阿尔巴门齐大学合作共建的“丝路国际糖业...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壮·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玉林站)12月开跑 设半马、10公里跑、欢乐健康跑三项 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同时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