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奔跑吧广西”马拉松(玉林站) 12月1日开跑 8000人参赛,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欢乐健康跑三项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0-17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威壮·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玉林站)将于12月1日举行,同时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

马拉松系列赛

参赛规模为8000人

分三项

据了解,自治区体育局根据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历史机遇和广西独特的山河湖海等自然地理资源,创办了“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

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是展示玉林市体育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体育盛会。运动会竞赛项目将设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其中成年组的项目有田径、游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足球、网球、中国象棋、围棋、拔河、板鞋竞速等;青少年组的项目有田径、游泳、蹼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跆拳道、摔跤、射击、武术套路等。

威壮·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玉林站)赛事参赛规模为8000人,项目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00人)、10公里跑(10公里,1000人)、欢乐健康跑(约5公里,6500人。其中个人组4500人、家庭组500组,2000人)。主会场设置在玉林市市政广场,所有项目运动员将从市政广场统一起跑。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路线为:出发后经玉东大道,至体育中心折返,回到玉东大道后,至盛世翰林杏林居折返,继续沿玉东大道,跑至龟山北路,至湿地公园折返后,跑至教育东路交叉口折返回到玉东大道,再经秀水北路、文体北路两个折返点,最后再次回到玉东大道冲向终点市政广场;10公里项目路线为:市政广场出发后,沿玉东大道至体育中心折返,在第二个折返点盛世翰林杏林居折返后,沿玉东大道跑回至终点市政广场;欢乐健康跑路线为:统一出发后,沿玉东大道跑至文体北路交叉路口折返,再沿玉东大道跑回起点。

报名时间截至11月12日下午,需网上报名

有意向报名的运动爱好者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赛事报名时间为10月17日上午10:00至11月12日下午5:00;报名需登录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玉林站官方网站,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支付并下载打印《报名确认函》即可;组委会将在11月23日上午10:00公布参赛号码布信息。运动员在11月29日、30日两天,凭借身份证、《报名确认函》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资,具体地点将在赛前进行官方公布。

据介绍,玉林马拉松将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程》和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执行,各部分比赛将于当日上午9时开始,其中,半程马拉松的关门时间为中午12:00,10公里的关门时间为上午10:30,欢乐健康跑的关门时间为上午10:00。

新闻推荐

三位大学生的军旅故事

本报记者刘琴许多男孩都有军人梦。近年来,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还可以享受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广西”马拉松(玉林站) 12月1日开跑 8000人参赛,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欢乐健康跑三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