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爱她,就带她“穿越”“盛世年华·拾起父母最美爱情记忆” ——冠亚·宽庐为爱穿越活动启幕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

每每读到这些脍炙人口的诗篇时,那浪漫的爱情故事,便浮现脑海。而在柳州,以九曲回肠的百里柳江为媒,又擦出了多少爱情的花火?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为重温夫妻间的爱情记忆,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携手冠亚·宽庐项目,推出的“醉美柳江”系列活动之“盛世年华·拾起父母最美爱情记忆”游柳江活动已正式启动了,活动内容独具情怀。

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如果爱她(他),就轰轰烈烈来一场“旅游”,坐船游柳江,让清澈柳江水见证你们的爱情。情诗征集,把对她(他)的爱形成诗文,在船上,来一场诗意的表白。爱情穿越,共同来到民国风情浓郁的冠亚·宽庐项目,老单车、唱片机等怀古物件,让人回味少男少女时代的美好爱情。

此外,冠亚·宽庐项目还特意为去到现场的相爱之人,准备了温馨午宴,慢慢品尝爱意满满的美食,让爱情升温。现场还有中山服、旗袍等民国服饰,可以带着你的另一半,让专业摄影师帮你们定格美好的爱情画面,珍藏这一份情。

从即日起,本报向社会征集50组夫妻,以游船为“马”,以柳江河为“轨迹”,带领这50组夫妻共同“穿越”到浪漫美好的民国时期。带上那个你深爱的她(他),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给另一半一个美好的爱情回忆。

报名方式:拨打“爱情专线”进行报名,并将你们的爱情故事告知“爱情大使”,随后主办方将会选出经典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参与到游柳江活动中。

爱情专线:18276829364。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5日

(何婧)

新闻推荐

魅力新农人 兴宾区凤凰镇北五村民委三角村黄建旭创业故事小记 □本报记者 许功让 文/图

今年又是丰收年,黄建旭的东昇果园里的沃柑已全面挂果。黄建旭和妻子刘君凤在果园护理果树。黄建旭和妻子刘君凤接受广西电...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乐腰鼓助兴2018-10-17 12:27
评论:(爱她,就带她“穿越”“盛世年华·拾起父母最美爱情记忆” ——冠亚·宽庐为爱穿越活动启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