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面包车车窗贴深色贴膜作掩护 车内暗藏猪脚、猪杂、牛杂等走私货物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5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查处的四辆面包车,车厢内都装满了疑似走私冻货

本报通讯员

潘洪江 摄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潘洪江)8月13日,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执勤民警在兰海高速钦州段疏导交通时,查获4辆涉嫌走私冻货的面包车。这些冻货为猪脚、猪杂、牛杂等肉类货物,共301件,总重4820公斤,已经在车上放置了六七天,有的已经解冻,有的甚至发出阵阵臭味。经清点后,该批冻货已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据介绍,当天16时30分左右,在兰海高速北海往南宁方向2062km处(南间收费站附近路段),受施工改道影响,该路段车多缓行。当时,七大队执勤民警正在现场对缓行车流进行疏导,在车流后方,民警发现有4辆面包车正停在路边,车窗都是用深色的贴膜贴住,在车外无法看到车里的东西,形迹十分可疑。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示意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一打开车门,就看到每辆车车厢内都塞满了一件件包装好的冻货,而且已传出阵阵恶臭味。由于驾驶员无法提供车上拉载货物的合法证明及相关手续,民警初步判断车上所拉货物涉嫌非法走私冻货。

随后,民警立即将所有车辆带回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4辆面包车都是将车内的后排座位拆除,用来装载冻货。这些冻货由于在车上放置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其中部分冻肉品已经解冻,有的甚至已经发臭。经过逐车卸货清点,涉嫌走私的冻货为猪脚、猪杂、牛杂、牛碎肉类,共301件,总重4820公斤。目前,涉嫌非法走私的冻货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上大学每个月多少生活费才够?广西招生考试院为准大学生算出一笔经济账

新学期在即,又将有一批准大学生走进新校园,作为家长,你准备每月给孩子多少钱?作为学生,你准备每月花多少钱?“大学生活费多少才...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数读教育扶贫2019-08-14 16:02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车窗贴深色贴膜作掩护 车内暗藏猪脚、猪杂、牛杂等走私货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