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新春惠民演出季开启 11月至12月间,将安排十余场文艺精品演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9 1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地文娱】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传承文艺精品,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18日下午,由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广西演艺集团主办,广西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广西新春惠民演出季”在南宁剧场正式启动。从11月至12月,南宁剧场、广西音乐厅将安排十余场演出,为广大市民献上丰富的文艺大餐。

据悉,此次活动的文艺演出涵盖了交响乐、室内乐、儿童剧、话剧、舞剧等多种形式,包括了大型儿童剧《魔豆》、温暖亲子儿童剧《你看起来很好吃》、大型雪景舞台剧《冰雪公主》、“古典新势力”《天空之城》《海上钢琴师》《音乐魔法屋》系列视听音乐会、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广西原创作品音乐会《风情广西》、红色话剧《忠诚》、大型民族舞剧《醒·狮》等舞台艺术作品,均为影响力大、观众反响好的优质剧目,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观众观演需求。

特别是作为演出季压轴大剧的大型民族舞剧《醒·狮》,是中国第一部以国家非遗项目“广东醒狮”为主题的大型舞剧,该剧将醒狮、南拳、舞蹈和民间艺术结合,在音乐、舞美、灯光及服装造型中大胆创新样式,同时运用多媒体技术为表现,到达情景交融的视觉效果,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力。该剧也是第十六届文华大奖参评剧目。

为了能让更多老百姓走进剧场,共赏文艺精品,本次演出季的大部分演出场次在票价上都设置了50元~80元不等的惠民票价。持“广西文化惠民卡”购票还可以享受6~8折不等的购票优惠,真正让文化春风惠及广大群众。

新闻推荐

“童子功1+N”计划全面开花结硕果

市第二实验学校编排的舞蹈《松》在2019年北海市童子功“1+N”素质教育计划年中汇报比赛中获奖。海城区第八小学舞蹈《天...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新春惠民演出季开启 11月至12月间,将安排十余场文艺精品演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