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获省政府六项教学成果奖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25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家勇张斌孔祥平)近日,省人民政府以文件形式公布,在全省范围内,共有300项四川省第六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5项,二等奖115项,三等奖150项。其中,苍溪县共获奖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为激励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按照《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规定,经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评选了四川省第六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奖。在本次成果评选活动中,广元市共获奖17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苍溪城郊中学申报的成果《农村普通高中以少年军校为载体的国防教育校本课程体系》获一等奖;苍溪陵江镇第一小学校申报的成果《小学经典阅读校本课程》获二奖;苍溪中小学教学研究室课题成果《农村普通高中美术模块教学的实施策略》、苍溪县陵江小学课题成果《以“书是甜的”为核心理念的小学书香文化体系》、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课题成果《乡土教育元素融入农村小学文化建设的路径与方法》、苍溪中学课题成果《给予学生核心素养的综合实践课程整合策略》四项分别获三等奖。

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是四川省教育系统最高奖项,科研学术水平较高,每4年评选一次,申报程序规范,历经市州层层筛选、评审专家盲评、主研人员现场答辩等程序,成果注重科学性、实践性、创新性。

苍溪县城郊中学荣获省人民政府一等奖开创了广元市教育科研历史新高。该校课题《农村普通高中以少年军校为载体的国防教育校本课程体系》被省教育厅推荐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新闻推荐

苍溪县强黑臭水体治理

今年以来,苍溪县环保局强化饮用水源保护,加强黑臭水体治理,开展滨江路6个生活污水排污口规范化整治,稳步推进县城取水口搬迁工作,强化沿河涉水工业企业、污水处理厂监管考核,重点实施嘉陵江、东河流域...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获省政府六项教学成果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