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城郊中学“圆梦班”座谈交流育栋梁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02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雪芳陈晓伟赵恒)近日,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理事长蔡卫东先生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志愿者来到苍溪县城郊中学,与新华聚财“圆梦班”师生进行了自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座谈交流。

“感谢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对苍溪教育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师们能‘做精神上幸福的奋斗者,做有温度的苍溪教育人\’,乐身教育、潜心教学,心怀感恩之情,牢记教育的责任和使命,以优异的教学质量、科学的管理制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苍溪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淬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迎辞。

在与大学生志愿者交流时,“圆梦班”同学们积极发言,就如何提高做题速度、调整考试心态、安排课余时间等问题,纷纷向大学生志愿者请教咨询。

据悉,苍溪县城郊中学新华聚财“圆梦班”是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在四川立的第一个“圆梦班”。自2015年启动以来,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每年都组织理事会成员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优秀学子来“圆梦班”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

新闻推荐

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本报讯(记者赵雪洋)19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筹备工作进展有序。截至目前,所有建设项目已经基本完工,澳源体育中心及市城区主要道路的无障碍改造已基本完成,机场、火车站、汽车...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郊中学“圆梦班”座谈交流育栋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