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三省三问”践初心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2 01: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苍溪县检察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三省三问”活动开展大讨论,全体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深刻剖析。此次大讨论仅仅是该县开展“三省三问”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苍溪县在筹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创新实施“省党性问初衷、省职责问不足、省作风问成效”的“三省三问”活动,以此促进全县党员干部践初心、强担当,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苍溪。

活动开展以来,苍溪县农村党组织依托农民夜校、党群大讲堂、组织生活会等平台,每月组织党员开展“三省三问”专题活动1次以上;机关党组织借助“周三夜学”每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三省三问”专题活动1次以上。目前,该县已有1400余个党组织开展专题活动。

县委组织部工作督导组采取定点现场督导、随机暗访抽查和调阅相关资料等方式,督促活动开展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同时把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并作为评判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的重要依据。

“开展‘三省三问\’活动,目的就是让我们‘从心入党\’,在不断追问‘为什么入党\’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不断思索‘入党做什么\’中牢记宗旨、以行为先,在不断践行‘做合格党员\’中坚定信念、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的信心和决心,主动融入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苍溪县检察院政治处主任李兴梅说。(梁皓)

新闻推荐

在江口(组诗)

伍国雄美女树闻溪河,早已看不见艄公的身影姐姐,站在山坡上,苦苦守望曾经的海誓山盟,已被亭子湖淹没姐姐说她不信木林坝的村民...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世间“情”最真2018-05-21 11:06
评论:(苍溪县“三省三问”践初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