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政府办“四举措”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3 01:19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升干部职工服务群众能力,苍溪县政府办采取公开承诺压责、集中学习提能、警示教育促廉、专项督查增效“四举措”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公开承诺压责。按照作风纪律建设、机关效能建设要求,制定机关干部服务群众公开承诺书,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服务态度、服务措施、工作成效等,让群众知道每个干部职工的工作、要求,以公开促责任落实。

集中学习提能。坚持周三集中夜学制度,以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讨论会、轮流讲专业知识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警示教育促廉。通过看警示片、读《忏悔录》、观违纪案、到看守所实地感悟、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正心,警示促廉。

专项督查增效。实行每天4次上下班刷脸打卡、一周一通报、一月一汇总、一季度一兑现制度。监察室坚持每周开展一次作风明察,每季度分析通报一次工作作风,以铁的纪律保障工作成效。

今年以来,苍溪县政府办组织各类集中学习活动24次,开展警示教育6次、专项督查2次、作风明查18次、专题讨论4次、作风分析2次,发现并整改作风纪律问题7人次,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1次。(陈锦华)

新闻推荐

“猕猴桃+小海鲜”苍溪与三门上演“双城之恋”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青婧记者侯东)9月3日,“海誓山盟·永结同心”苍溪红心猕猴桃、三门小海鲜网络推介活动在苍溪县举...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政府办“四举措”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