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今起增开兰州西至重庆动车组列车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怡璇)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自1月25日起,兰州局集团公司将增开一对兰州(兰州西)至重庆北动车组列车,分别是1月25日起由兰州西始发至重庆北的D(动)752次,和自1月26日起由重庆北始发至兰州的D751次动车组列车。

据悉,D752次动车组列车兰州西15时42分开,23时25分到达重庆北,运行时间7小时43分,沿途停靠兰州、岷县、哈达铺、陇南、广元、苍溪、阆中、南充北共8个车站。D751次动车组列车重庆北6时40分开,13时39分到达兰州,运行时间6小时59分,沿途停靠南充北、苍溪、广元、陇南共4个车站。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推荐

“三下乡”活动送福暖人心 2019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图为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在活动现场为当地居民发放法律宣传册,提供法律服务。本报讯(记者周小丁文·图)1月16日,...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增开兰州西至重庆动车组列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