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责令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催告书 苍综执履催[2019]第1号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姚俊、杜翠华:

2010年10月,你们与韩俊、姚喻舒、奉猛、姚会清6人购买了四川国荣房地产开发公司已建成的“滨江首座”多层负一层车库,车库买卖合同约定仅作车库使用。根据苍溪县经纬房产测绘有限公司测绘报告,该车库建筑面积为954.04平方米,部分车库你们交给牛小刚等人使用,另一部分你们自己留用。从2012年8月开始,你们未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许可,擅自在留用的车库内建设了包间、厨房、卡座等违法建设,作为“渔人码头”餐厅使用,改变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设计为车库的使用用途和功能。原苍溪县城市行政执法局于2016年6月24日向你们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苍城执罚字〔2016〕第7号),该《行政处罚决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你们在法定期限内未自行拆除车库内不符合车库规划审批的包间、厨房、卡座等违法建设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35条之规定,现依法予以催告,请你们自收到本催告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履行下列义务:

自行拆除车库内不符合车库规划审批的包间、厨房、卡座等违法建设内容。

逾期仍未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本机关将依法决定强制执行。

如你们对上述催告有异议,可在接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地址:广元市苍溪县陵江镇解放路东段219号

电话:0839-5224555

苍溪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4月26日

新闻推荐

“虎”归山林 苍溪县歧坪镇花碑村侯庆虎回乡创业速写

回乡创业,不念诗和远方,大都市的梦再美,不如回来耕耘故乡。20多年间,侯庆虎一直带着自己的梦前行。到上海,在那里实现自身价值...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责令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催告书 苍综执履催[2019]第1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