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加大保障力度 助推司法工作者成长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0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超记者唐彪)5月27至28日,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局长罗厚如一行深入利州区嘉陵司法所、苍溪县五龙司法所,就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等进行调研。

省司法厅副厅长孔祥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分段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近年来,广元市全面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安置转业军人、明确乡镇兼职等方式,增加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288名,全市共建成规范化司法所192个(其中省级规范化司法所66个)。2018年,广元市探索实践的司法所业务“四个四”工作法得到司法部肯定,嘉陵司法所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下寺司法所被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

在嘉陵司法所、五龙司法所,罗厚如一行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等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四个四”司法所业务工作法开展等情况。罗厚如对嘉陵、五龙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省、市近年来切实加大了对基层司法所的投入力度,通过“省补助一点、县安排一点、乡筹措一点”的方式,成效明显。

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司法工作,罗厚如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大对基层司法工作者工作的保障支持力度,真正做到用“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助推基层年青司法工作者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的“黄猫实践” 苍溪县黄猫乡以党建引领返乡创业能人领跑群众脱贫致富纪实

赵军记者董为汪江婷创新思变谋发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添活力”。5月20日,苍溪县黄猫乡高台村300亩的农业综合开发园区内,村...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保障力度 助推司法工作者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