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巴中市党政代表团来广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31 01:37   https://www.yybnet.net/

罗增斌在王菲陪同下,来到苍溪县扶贫产品加工营销中心,考察广元市脱贫攻坚工作。本报记者赵恒摄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8月29日,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率巴中市党政代表团来广元市考察,并出席巴中—广元工作交流座谈会。广元市委书记王菲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李映;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相关活动。

在广期间,巴中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苍溪县扶贫产品加工营销中心、三会现代农业园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元劳特巴赫精酿啤酒生产项目、林丰铝电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以及三江新区等地,考察广元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规划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罗增斌说,在广元的参观考察,深切感受到广元干部群众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强劲发展态势。广元、巴中两市历史同脉、文化同源,市情相似、经济相融,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协同发展的好伙伴、决战贫困的好战友。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两地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决策部署,在川东北经济区协同发展框架内,积极推进设施互通、改革联动、创新协同、服务共享、市场开放等一系列合作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增斌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互动互访,注重规划协同、合作共享,合力推动战略协同规划落地落实,共同谱写川东北经济区协同发展新篇章。深化沟通协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福泽两地人民群众。强化资源共享,深入推动新能源开发、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协作共兴。坚持共防共治,合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区域发展环境。

王菲首先向巴中党政代表团来广考察表示欢迎。(紧转A4版)

新闻推荐

学子们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第一课 各高中积极开展入学教育暨军训活动

剑门关高级中学学生英姿飒爽展军姿李桂芳黄子会杨全生赵世强文/图“军训对我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精神,进行一场血与火...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党政代表团来广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