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广元市八二一中学 邀请专家为青年教师作讲座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0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洋)8月29日,广元市八二一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培训会,邀请了多位领导、专家和本校骨干教师作了讲座,激励青年教师勇于追求教育梦想。

在报告中,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红从仁爱之师、格局之师、科学之师、奋斗之师等四个层面指出了新时代学校内涵发展的教师担当。市教科所所长袁仕伦以做一个好儿女、做一个好职工、做一个好同事、做一个好老师这“四好”的角度跟老师们分享了如何“做一个有操守的人”。学校还邀请了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李淑英老师给教师们做了“调整思维模式、走向终身成长”的报告。

苍溪天立学校校长康仕平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本校2010年新进的李鹏程、李全甫、闫茂森、刘洋、郑峻林、赖霄等8位教师以“从学生到教师,9年里我们一同成长”为主题分享了他们各自的教育成长故事。初中部左留辉老师向老师们分享了她平凡、充实的教育生涯;新进教师代表王红霞老师分享了她的“儿童阅读”之路。

培训分上下午两场,整个过程充实、有序,会上老师们认真聆听、思考,都收获满满。市八二一中学校长梁奇财表示学校要有发展,教育要有内涵,关键是教师要成长,要发展。此次学校举办培训会,正是学校追求教育格局、教育情怀的体现,旨在激励青年教师勇于追逐教育梦想。

新闻推荐

凤舟赛8月31日开赛 12支队伍全部集结

本报讯(记者张欣)8月27日,市体育局、市海事局共同组织召开2019年广元女儿节凤舟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着重讲解了赛前准备各...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八二一中学 邀请专家为青年教师作讲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