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揣“明白”不“糊涂” 苍溪县水利局强化廉政助推水利发展侧记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3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条条水管通农户,家家灶台水龙头,扁担水桶成藏品,轻拧龙头水自来……”这是苍溪县白桥镇青林村村主任罗焕坤有感而发写的顺口溜。近年来,苍溪县水利局通过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监管活动,有效防范违纪、违规等行为的发生,确保做好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常态化的思想教育,洗涤心灵的杂尘

在抓教育上,该局始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和县委六项规定要求,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周三夜学、周五下午学、日常以会代学、专题学等时机学习党纪法规,同时开展“周看一本书、夜读一篇文”活动,还加强“学习强国”学习。(紧转A2版)

新闻推荐

苍溪县各地各部门各单位 以扎实有力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本报讯(杨雨昆记者刘鸿博)“集中供水池几天就修好了,我们队上不再缺水了。”10月中旬,在苍溪县陵江镇太峰村,村民白天荣看着水...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揣“明白”不“糊涂” 苍溪县水利局强化廉政助推水利发展侧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