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广元22个旅游景区昨日起对外开放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2月21日,记者从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全市有22个景区对外开放,其中国家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12个,近100人游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

2月20日,广元市发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8号公告要求,恢复开放皇泽寺、千佛崖、剑门关——翠云廊、梨博园、鼓城山——七里峡、唐家河、战国木牍文化园、天瞾山、平乐旅游区、明月峡4A级及以上景区;3A级及以下景区恢复开放由县区根据辖区内防疫情况自行决定。

“今天天气好,早上9点多就有游客来,截至下午17时,有90余人来景区旅游。”采访中,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杨光甫告诉记者。据介绍,根据《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和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8号公告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现状,剑门关——翠云廊景区于当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其中景区关楼二楼、地质博物馆、红军纪念馆、4D影院等封闭场所暂停开放。剑门关——翠云廊景区实行微信小程序实名制线上扫码购票;享受景区门票免票政策的游客,请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售票处进行免票兑换;为保障游客的出游安全,游客进入景区要佩戴好口罩,车辆停放应隔位停放;景区将实行“一日二测一登记”制度……

另悉,广元市18家星级饭店春节期间一直营业。

相关链接:

22个景区包括:位于苍溪县的苍溪红军渡·西武当山景区、苍溪县梨文化博览园、狮岭旅游区、苍溪县将军驿景区、苍溪县青龙现代农业观光园、苍溪天新农业旅游观光园、苍溪县柳池农业园区、云台山景区、苍溪县寻乐书岩景区。

位于旺苍县的鼓城山——七里峡景区。

位于剑阁县的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

位于青川县的唐家河景区、青川县城战国木牍文化生态园、青溪古城。

位于利州区的天曌山景区、皇泽寺博物馆、千佛崖博物馆。

位于昭化区的平乐旅游区。

位于朝天区的明月峡景区、岭上荷塘景区、樱花谷景区、蚕宝园景区。

新闻推荐

苍溪检察服务请拨12309

本报讯(李兴梅)“你好,这里是苍溪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14日,苍溪县检察院第五检察...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22个旅游景区昨日起对外开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