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长城华西银行广元分行 助农抢收显真情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2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20日,长城华西银行广元分行党支部一行7人驱车100余公里来到定点帮扶的苍溪县桥溪乡小寨村,帮助贫困户抢收小麦。

麦田里,党支部一行顾不上休息,顾不上欣赏大春作物丰收的美景,迅速一字排开,低头弯腰,你争我赶地开始收割。雪亮的镰刀在金色的麦浪里上下翻飞,沉甸甸的麦穗欢快地跳入背篓。大家忘记了舟车疲劳,克服了劳动的艰辛,享受着丰收的喜悦,顺利完成了抢收任务。

抢收完小麦,党员们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深入了解疫情对今年收入的影响和大春作物收成情况,为贫困户增收献计献策。

活动结束后,大家分享劳动后的感悟,并纷纷表示要坚持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齐头并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陈鹏)

新闻推荐

嘉陵江(广元至重庆)水运物流发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对策思考

核心观点:●实现嘉陵江广元至重庆常态化通航,加快推动嘉陵江水运物流发展,是广元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最佳契合点。●应从...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城华西银行广元分行 助农抢收显真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