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坚持质量第一 广元15个部门联合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5 00:4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0日上午,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经信局、教育局等15个部门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在四川沃特尔管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2020年广元市“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广元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素英表示,将以“质量月”活动为重要契机,坚持“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和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努力开创广元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宣读了《2020

年广元“质量月”活动倡仪书》。四川沃特尔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通知代表企业进行了质量承诺。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广元市高度重视质量监管服务工作,在重点消费品、农产品、工程、服务、旅游、食品药品等领域大力推动质量提升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该市现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2件,居全省第一位;有机产品数量和规模仅次于成都,居全省第二位;食品药品安全公众满意度居全省第三位;成功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49个,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56个;“广元七绝”被认定为全省首批十大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苍溪猕猴桃、米仓山茶、剑门关土鸡等3个地理标志产品荣登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区域品牌榜(地理标志产品)。剑阁县入选全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青川、朝天入选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三。发布全国首个黄茶生产技术规范和《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创建技术指南》。主导制定的《互联网+公安政务标准体系》是全国首个由地市级公安机关牵头编制的公安行业标准,填补了公安行业网上政务服务领域标准空白。杨仪记者杨威

新闻推荐

苍溪红心猕猴桃增产增收

攻克溃疡病培育新品种苍溪红心猕猴桃增产增收8月25日,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会走进苍溪。在苍溪县红心猕猴桃亭子...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质量第一 广元15个部门联合开展“质量月”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