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真帮真扶见真情百里送旗为感恩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2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玥)近日,苍溪县龙山镇桑林村的村组干部、群众代表驱车130多公里,把一面“结对帮扶用真情、扶贫济困暖人心”锦旗送到市军休所,以表达对该所四年来扎实驻村帮扶、真心为民办事的诚挚谢意。

桑林村是市军休所结对帮扶村,自2017年3月以来,该所在第一时间与桑林村两委进行工作对接并迅速成立了联合党支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驻村工作队。四年来,工作队大力开展助贫帮困、产业补短、抢收助耕、以购代扶、送医送药、走访慰问等活动,赢得了村民的广泛赞誉。陈某家庭条件比较困难,该所便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为其集资修建院坝、购买家具;贫困户赵某想发展养鸡产业,该所便赠送给他一台孵化机;个别贫困户家庭子女上户入学、大学就读遇到困难,该所便发动捐款为其解难纾困。帮扶期间,该所还为桑林村委捐赠电脑、打印机各一台,图书500本。共筹集资金20万元为村道加装防护栏10余公里。在上半年防疫物资急缺的情况下,该所通过多方协调,及时为村民配发了口罩、酒精、测温计等防疫物资和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如今,桑林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老百姓脱贫奔康的信心更足了。

新闻推荐

城郊中学 细化教育教学工作

本报讯(王皓云)11日,苍溪县城郊中学举行2020级高一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对新学期教学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让教师落实教学任...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帮真扶见真情百里送旗为感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