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 推广电能替代力促增供扩销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30 00:34   https://www.yybnet.net/

“用电锅炉确实方便,不仅节能环保,而且高效卫生,今年收益又要增加了!”9月22日,苍溪县元坝生猪屠宰场经理韩基平高兴地对前来服务的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说。

元坝生猪屠宰场主要经营生猪屠宰,一直用燃煤锅炉将液态水变成高温蒸汽,将蒸汽通入浸泡池,最后将需要脱毛的生猪放入浸泡后脱毛。

6月底,国网苍溪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客户,结合最新电能替代优惠政策,根据屠宰场的生产特性、用电时段、峰谷电价政策,从节能环保、传统煤锅炉和电锅炉的投入产出比进行对比分析,耐心向客户讲解用电的安全、绿色和环保优势,最终,客户选择将3台煤锅炉改造成电锅炉。

近年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大力推广“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能源消费新模式,组织电力“精算师”团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讲解节能知识、“电能替代”相关政策及使用清洁能源的重要意义,引导企业使用清洁能源,实施“以电代煤”节能项目改造。

该公司还利用微博、微信等载体,向居民客户宣传清洁能源的优势和节能用电小常识,倡导绿色家庭生活。并通过不定期开展服务进企业、进商场、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深入市场调研,认真排查潜在的电能替代项目,建立项目储备库,并动态追踪工程进展情况,实时给予技术支持。

截至9月22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已完成电能替代电量3.33亿千瓦时,完成年度目标的87.63%,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李恒惠)

新闻推荐

真帮真扶见真情百里送旗为感恩

本报讯(赵玥)近日,苍溪县龙山镇桑林村的村组干部、群众代表驱车130多公里,把一面“结对帮扶用真情、扶贫济困暖人心”锦旗送...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广元供电公司 推广电能替代力促增供扩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