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中学 拔河比赛凝心聚力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06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海霞王志熙文/图)近日,苍溪中学举行了“战疫情·庆元旦”师生拔河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打造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在各年级的班级间进行。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单淘汰制,并以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首场比赛在教学楼内院进行。寒风凛冽,队员们的热情却盛似骄阳,气势高涨。比赛尚未开始,双方队员已经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倾,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场外的拉拉队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响彻云霄。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结果新鲜出炉。初一5班、初二1班、初三2班、高三基地班分别摘得年级桂冠。

本次拔河比赛,活跃了冬日校园文化氛围,发扬了苍中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新闻推荐

广元苍溪449个村(社区)纪检组织锁住小微权力

为“锁”住小微权力,实现对基层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监督全覆盖,今年,苍溪县在全县449个村(社区)成立纪检组织,配备纪检委员(...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 拔河比赛凝心聚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