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政务中心优质服务创佳绩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01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雍晓君记者何泉)去年以来,剑阁县政务中心秉承“优质高效、阳光便捷”的服务理念,聚焦效能提升,强化作风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去年12月底,中心共办结行政许可事项9326件,公共服务事项1415件,其中行政许可事项办理位列全市前茅,获得社会好评。

为强化行政效能建设,该中心深入践行“双提双破”行动,制定出台“马上办”、“日清周结月了”、“大厅管理五项制度”等,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之等制度,确保按时办结率、现场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实现100%,平均承诺时限缩短为60%;每天安排专人负责视频巡查并作好台账登记,每月由县效能办通报督促,确保全县政务服务窗口工作高效规范运行,同时保证全县161个视频监控点全部畅通;通过召开座谈会、向办事群众发征求意见表和召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会等方式,多渠道收集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让群众办事更顺畅,群众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新闻推荐

社会企业献爱心贫困群众得温暖

本报讯(杨文波何兴茂记者朱斗峰)2月1日,剑阁县金鑫燃气有限公司举行了扶贫捐赠活动,向开封镇敬老院、老龄协会及当地贫困群众捐赠了现金及物资,让受助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捐赠仪式上,燃气公司...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为了最后一公里2018-02-07 02:12
评论:(剑阁县政务中心优质服务创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