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职中认真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1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思勇王华南)4月3日,剑阁职中既深入学习市县作风纪律建设有关精神后,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该校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分支部利用集中谈、个别谈等形式进行。既谈思想认识,又谈教师的职责任务和问题差距,既要对照作风纪律建设要求全面剖析,认真反省,又要结合工作实际自查自纠,严肃改正。

“没有最严,只有更严”,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把握严格执纪新要求,把规矩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个别谈话时,结合每个人的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在对工作提出要求之处,还要求每一位党员在“作风纪律深化年”中要率先垂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大力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这次谈心谈话活动,各位党员通过剖析达到了认清自己,端正态度,转变作风,锐意进取的目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会议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努力工作,为剑阁职中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新闻推荐

筝舞蓝天快乐放飞

“我要当一名人民教师”、“我一定会成为一位白衣天使”、“做一个完美女孩”……3月28日,剑阁县实验学校与剑阁中学联合举行第三届“筝舞蓝天,快乐放飞”风筝节联谊活动,两校近千名师生把承载着梦...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绵州灯影戏史话2018-04-08 09:40
评论:(剑阁职中认真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