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广坪乡从严推动干部履责担当作为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30 01:15   https://www.yybnet.net/

剑阁县广坪乡狠抓作风建设,从严制度建设、从严教育管理、从严问责追责,紧盯“庸懒散慢”“吃拿卡要”等问题,着力刹住“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歪风邪气,推动党员干部队伍履责担当作为。

坚持小过即问、小错即纠。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细落实批评教育、廉政提醒谈话工作。乡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四职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党委班子成员主动履行“一岗双责”,时常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举办党性党纪教育专题宣讲4场次,负责人带头讲党课6余场300人次,逢会必讲廉洁勤政、担当作为。

该乡聚焦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等决策部署,始终盯住不作为的人、不落实的事,强化执行力,明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情形,开出负面清单,督促正确履行职责,念起提高工作效能的“紧箍咒”。共查处“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线索3件3人,批评教育2人,通报曝光典型问题2起。

(梁剑蓉)

新闻推荐

城北镇强化监督预警严防“微腐败”

按照市委、县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剑阁县城北镇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事...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坪乡从严推动干部履责担当作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