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委党校集中收看腐败案例鸣警钟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03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洁)近日,剑阁县委党校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注定亏本的买卖》——广元市国资系统腐败案件警示录,全体领导干部观后感触深刻。大家一致认为,违纪违法、贪污腐败的源头是思想上的不警觉与懈怠,让手中的权利成为了欲望的发酵粉,一步一步侵蚀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操守,最终沉沦为金钱欲望的奴隶,走向黑暗的深渊。

大家纷纷表示,要杜绝腐败,成就廉洁人生。守住底线,防线就不会奔溃,也只有党性纯洁才能保证底线的安全,才不会让底线突破红线;警钟长鸣,常怀敬畏之心,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思想上拒腐,让廉洁之音长鸣于耳,党纪国法守于心而遵于行;要经得起诱惑的考验,现实生活形形色色的诱惑颇多,唯有在实践中反复检验使理想信念坚定不移,锻造一颗钢铁般坚硬的廉洁之心,才能让人生在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状态下幸福美满。

新闻推荐

广元市深入推进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双随机”联合检查

日前,市食安办牵头组织市工商、食品药品监管、城管等部门执法人员,联合对朝天区、剑阁县、利州区等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及...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委党校集中收看腐败案例鸣警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