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城管局“三条途径”促窗口服务便民惠民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一行)今年以来,剑阁县城管局深入贯彻“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狠抓政务窗口作风建设,努力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运用“三条途径”切实提高办事效能。

运用“窗口”途径,实行“一门受理”。自“两集中三到位”以来,该局行政审批权100%集中到窗口审批,审批事项由窗口统一办理,做到审批事项授权到位、规范到位、程序优化到位,确保服务机制的高效运转。

运用“纸质”途径,实行“一次性告知”。凡窗口办理审批事项的设定依据、办理条件、审批程序、需提供材料、收费标准、咨询电话和办理时限等全部印制在“办事指南”上,并在窗口显眼处公开“办事服务指南”、“示范文本”,让办事群众易懂易操作。

运用“电话”途径,架起“服务连心桥”。在审批申请环节,填写办件联系薄,预存办事群众的联系方式,便于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现场勘查、办结等环节中及时与办事群众取得联系,并主动发放“便民服务卡”,办事群众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解决实际问题,实实在在方便群众。

新闻推荐

剑阁县涉农部门领导基层“轮值驻守”解难题

华西都市报讯(张继华记者刘彦谷)“每天一上班,办公室就堵满了上访群众。”广元市剑阁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青生提起去年刚...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城管局“三条途径”促窗口服务便民惠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