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环卫局 积极营造春节浓厚氛围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3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工人正在清洗街面

本报讯(赵宁记者朱斗峰文/图)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健康的春节。近期,剑阁县环卫局主动履职,精心准备,积极筹划,为2019年春节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这段时间,该局对下寺、普安城区所有卫生死角、城乡结合部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杂理乱,同时对新、老县城所有的大街小巷、人行道、公共设施、街道两边等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洗。同时该局在县委、县政府广场出入口、高速

。路出口、三江路口等重要路口搭建主题牌坊及悬挂大红灯笼。分别展示了全县城市、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变化,映衬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全县共搭建主题牌坊50个,悬挂主题红灯笼6916个,增设拱形长廊6处,安装卡通福娃26个。目前,春节氛围营造工作已于1月29日前全部完成。

剑阁县环卫局特别提醒该县市民,在欢度春节的同时爱护城区环境卫生,不要攀爬拱形长廊,当心触电,不要随意摘取灯笼。

新闻推荐

剑阁县多举措抓好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 提升服务品质 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记者昨日从剑阁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采取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安全保障、统一运力调度、提升服务品质等措...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环卫局 积极营造春节浓厚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