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公开对外销售“香江国际”地下室剩余车位的公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0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尊敬的各位业主:

我公司开发的“香江国际”项目住宅房源已售罄,并于2015年5月陆续向各位业主交付。我公司已于2018年9月面向业主销售本小区地下室车位,经过约半年时间的销售,现在还剩余部分车位,对于剩下的地下车位,我公司决定清盘销售。

根据《物权法》关于优先满足本小区业主购买车位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全体业主优先购买车位的权利,地下室车位的清盘销售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现我司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优先购买阶段(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二、社会公开阶段(2019年5月1日起)。

在优先购买阶段结束后,如仍有剩余的车位未出售,则我司有权将剩余车位向社会公开销售,未选购车位的业主视为自愿放弃本小区车位的优先购买权,业主和非业主享有同等购买车位的权利。

广大业主在公告期间内如有购置车位意向的,可前往销售中心联系购买事宜。公示期满后,我公司将对剩余车位公开对外销售。

销售电话:0839-6665555

销售地址:香江国际销售中心特此公告

剑阁县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3月30日

新闻推荐

剑阁县营造浓厚发展氛围

3月22日,剑阁县召开2019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结回顾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开对外销售“香江国际”地下室剩余车位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