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帮助残疾人就业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8-19 09:1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3日,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县残联一行,前往白龙镇督查辅助性就业工作。

在白龙镇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督查组对机构的工作环境、疫情防控、人员招聘、考勤记录、养老保险、意外保险购买、工资发放等方面,进行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机构做到设施、管理、服务“三到位”,即各项生活、活动设施配备到位;各项规章制度制定落实到位;为残疾人采取人性化服务、个性化教育等措施到位。

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旨在帮助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获得一定的劳动和辅助性就业技能,并逐步实现回归社会。目前,全县共建成14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安置343名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

(张昊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四川男子杀害女友奶奶和16岁表妹11年后落网 曾藏匿深山

8月2日,四川剑阁县的洪某某被警方依法刑拘,结束了逃亡11年的日子。11年前,洪某某和女友黄女士发生感情纠纷,最后将黄女士的奶...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帮助残疾人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