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召开质量强县暨质量提升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0 02:46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开展好2020年“质量月”活动,做好全县质量提升工作,4日,剑阁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质量强县暨质量提升工作联席会议,18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调整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通报了近两年该县质量强县暨质量提升工作年度考核情况,并对2020年质量强县、“质量月”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结合实际创新工作载体、工作方法,把改善民生作为质量强县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保障质量安全作为质量强县工作的首要任务;要狠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本部门、本系统质量工作的领导、组织、指导和协调,落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提高质量水平,推动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宣传。各成员单位要大力宣传先进质量理念,深入开展各类群众性质量活动,重点宣传质量强县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成效、政策措施等,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白元富)

新闻推荐

让留守儿童的明天更美好 市妇联举办“妇联护航亲情相拥携手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游学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8月18日至19日,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培训中心、广元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广元市七七五志愿者协会协办...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日本飞机轰炸广元2020-09-04 07:15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召开质量强县暨质量提升工作联席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