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书香剑阁·邮传万家”全民阅读惠民活动启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29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根铭)为持续深化“书香剑阁·全民阅读”活动,努力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共建剑阁书香社会,9月23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剑阁县分公司主办的2020年度“书香剑阁·邮传万家”全民阅读惠民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广元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平为普广小学捐赠图书,并向贫困学生代表赠送由剑阁县邮政分公司捐赠的图书,此次活动的开展,能让广大干部群众借助2020年度“书香剑阁·邮传万家”全民阅读惠民活动这个广阔平台,与好书为友,以阅读为乐,以学习为荣,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全县蔚然成风。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文明阅读,打造书香剑阁,今后剑阁邮政将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贴近民生的优质服务,不断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初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剑阁县分公司总经理袁明智说。

剑门关实验学校、香江国际实验学校、龙江小学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茶艺、情景朗诵、组诗吟咏等精彩纷呈的经典国学表演,同时现场还设立了惠民购书点,从9月23日至10月5日,现场展销涉及国学、文学、小说、儿童等13类共计10万册余图书,为广大购书群众提供便利。在现场笔者看到,市民们驻足翻阅,争相抢购自己需要的书籍,热闹非凡。

“平常我的孩子喜欢读课外书,我来给他买几本。读书会让我们心里更平静,坐在窗边听雨声读书,心里会有一种安宁和幸福。”下寺镇群众李菊说。

剑阁县图书馆是协办单位,现场图书馆还开展了线上订阅及观看书籍,通过现场指导,使广大群众能够随时随地看书,从书中不断提高自己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味和城市文明程度,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使读书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新闻推荐

民乐协会开展2020年庆国庆文艺演出

本报讯(杨根铭)9月23日,剑阁县民乐协会在剑阁县下寺镇天一世纪广场举行主题为“欢庆国庆祝福祖国”的庆国庆文艺演出。演出...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105名钓手挥竿竞技2020-09-17 00:40
猜你喜欢:
日本飞机轰炸广元2020-09-04 07:15
评论:(“书香剑阁·邮传万家”全民阅读惠民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