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党员干部齐上阵 志愿服务迎国庆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29 02:05   https://www.yybnet.net/

党员干部正在清理墙面。

本报讯(张仕锦何泉江记者朱斗峰文/图)9月26日,剑阁县剑门关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以九月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整治国道108沿线、古镇周边环境卫生为重点,开展了以“迎国庆中秋、践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机关党员干部百余人分成三个组,带着铲子、垃圾钳、扫帚等工具,分别对剑门关古镇、国道108沿线场镇段、红军广场、健身广场、停车场、店铺门前等公共区域存在的白色污染、烟头纸屑、乱堆乱放、非法小广告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仔细擦拭了公共座椅、健身器材和公共宣传栏等公共设施,拆除了废旧过期的横幅。大家热情高涨,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营造整洁舒适、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国庆中秋氛围。

此次“迎国庆中秋、践初心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主人翁意识和服务意识,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改善人居环境,营造了雄关儿女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大行动、一起共建美丽和谐剑门关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广元抗战大事记

■1935年3月,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在广元境内分别从鸳溪(今剑阁县属)、青牛、虎跳和县城附近之塔山湾等渡口胜利过江,向西挺...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日本飞机轰炸广元2020-09-04 07:15
猜你喜欢:
评论:(党员干部齐上阵 志愿服务迎国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