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人民医院 举行新一轮“师带徒”签约仪式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根铭王敦可杨强生)为进一步推进县级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医院业务水平的持续提升。1月4日,剑阁县人民医院与四川省肿瘤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签署三方协议,举行新一轮“师带徒”签约仪式。拜师仪式上,45名学生与15名结对导师签订“师带徒”协议,通过“师带徒”的造血式人才培养方式,能进一步扩大医院的医疗救助成效,提高医院综合实力,提升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此次对口支援县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共向派出队员15人,涉及肝胆胰外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神经外科和护理等学科,并将制定带教方案、参与查房会诊、开展手术示教,指导危重病人护理、急诊手术抢救等,并建立了传带微信群,以便随时交流授业解惑。

“剑阁县人民医院作为绵阳市中心医院对口医院之一,也是合作时间最长的医院之一,在此我们也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也希望这次把国家的对口支援政策落实、下沉,把我们绵阳市中心医院的优质资源下沉,然后建立一个紧密协作的医联体,也希望我们的技术能够服务于整个剑阁县人民。”绵阳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刘都说。

据了解,剑阁县人民医院既是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合作单位,又是新一轮城乡对口支援医院,希望借助名医专家团队的优势,通过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的新举措,将对口支援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努力做好支援医院“输血”功能,增强受援医院的“造血”功能,提高受援医院管理水平、医疗诊治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三国打油诗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张琳夏甄一诺苏琳玥因为对《三国演义》的喜爱,我们三个女孩成为了朋友。一起看...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人民医院 举行新一轮“师带徒”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