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紧!实!严!剑阁县筑牢春节疫情防控线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22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剑阁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委宣传部等20余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钦主持。

会上,市场监管组、冷链物流专班、外事专班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宏要求各组(专班)成员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形成“紧”的常态化,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松懈情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防控责任要形成“实”的常态化,各专班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落实好各级政府、部门、行业、经营者相关责任。三是检查督查要形成“严”的常态化,要结合“春雷行动2021”、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冷链冷冻、进口食品、防护物资等领域违法经营行为,强化问题隐患整改。贾竣升

新闻推荐

剑阁县打造安全、放心、舒适的养老服务场所

本报讯(杨菊记者朱斗峰)去年以来,剑阁县民政局狠抓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及安全工作,打造安全、放心、舒适的养老服务场所,积极推进...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诗歌迎春(一)2021-01-22 01:35
评论:(紧!实!严!剑阁县筑牢春节疫情防控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