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熬过疫情就是我们的团圆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2-08 07:52   https://www.yybnet.net/

“家,总还有机会回,相信熬过疫情,就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团圆。”杨花蓉是秦都区人民路街道中宏社区党支部书记,四川广元市剑阁县人,自去年疫情爆发,她已经1年多没有回家了,虽然非常思念父母与亲人,但考虑到当下的疫情形势,她便早早打消了回家过年的念头。

“爸、妈,今年我就不回家过年了,现在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我得响应国家号召,就留在本地,等到年除夕晚上,咱们一起视频过年。”当杨花蓉将春节不回家这一决定告诉父母时,她的母亲在电话另一端几度哽咽,但还是对她的决定表示理解。“春节人员流动较大,国家倡导就地过年,不回来也好,减少路上感染概率,对大家都有好处,你就安心工作,我和你爸都挺好的,不要记挂我们。”为支持杨花蓉就地过年,父母特意给她寄了菜籽油、火锅料、腊肉等家乡特产,以缓解她对家乡的思念。

“得到父母的理解与支持后,心里坦然了许多。做好居民的守护者,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杨花蓉说,社区工作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使命。杨花蓉表示将竭力当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守门员”,让广大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本报记者 崔亦馨)(B)(11)

新闻推荐

村干部自创防疫顺口溜

本报讯(蹇蜜杨根铭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朱斗峰)春节临近,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剑阁县各级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严防死守...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熬过疫情就是我们的团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