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为全市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1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11月7日,广元市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广元市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前段时间,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邀请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深入电信西侧棚户区、解家岩棚户区、凤凰山棚户区、利州西路棚户区等五个棚户区现场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大家对市城区棚户区改造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

会议指出,近年来,广元市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此次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就是政党协商的一种体现,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全市工作大局的认识。

会议要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不断增进“同心”共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广元市统一战线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积极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团结激励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梦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着眼发展,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效解决方法、前瞻性观点、有价值意见、针对性措施、超前性建议。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党外人士要适应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树立党外人士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赵爱武,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杨晋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容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无故缺席或私自代会 3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被约谈严明纪律,市纪委向会风会纪问题开刀,再三犯者将立案查处

本报讯(陈静秋)一个通知了179个市级及驻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全市重要会议,竟然有4个单位无故缺席,31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未请假报备且私自安排他人代会……9日上午,市纪委召开违反会议纪律集中约谈...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为全市发展出谋划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