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省工商联调研组赴广元市调研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激发创新改革活力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1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盛伍)9日,由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率领的省工商联调研组对广元市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以下简称《意见》)和非公经济组织企业文化建设进行调研。省经济文化协会会长魏蓉生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实地调研新中方医药集团、万贯五金机电城、和森木业等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元市工作汇报和企业负责人发言。

陈建认为,广元发挥区位优势,引进了一批有实力、有影响、有带动力的企业,大力引导激发企业家创新创造活力,广大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

陈建指出,广元非公经济组织把崇高的价值追求融入企业文化,以党团工会建设引领企业文化,坚持刚性制度约束与以人为本柔性管理相统一,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企业良性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各具特色、亮点突出的企业文化。她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家精神;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导向,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和宣传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魏蓉生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刻领会中央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突出时代特征,着力营造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良好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企业家使命担当,真抓实干,再创辉煌。

新闻推荐

广元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延时服务”获点赞

近日,广元市地税局接到一封来自广元宏浩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和一面“敬业正直、热情服务、情系企业、廉洁高效”的锦旗。信中朴素真诚的话语表达了对该局办税服务厅干部职工以“想纳税...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工商联调研组赴广元市调研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激发创新改革活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