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06 03: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欣)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活动3月5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广元日报社和广元广播电视台承办。凡在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有突出感人事迹的广元市民(含在广外来人员)均可参加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四个阶段进行:3月5日至3月20日为活动宣传阶段,成立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并在市内各媒体刊播评选条件和办法;3月21日至4月30日为人物推荐阶段,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采取个人举荐、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社会推荐等形式,对照评选条件,将候选人推荐到评选活动办公室(联系人:文毅,电话:3380022,QQ:236649546),各县区各推荐感动广元人物3至5人,市级各部门可直接向评选活动办公室推荐;5月1日至5月30日为评选投票阶段,将在各地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通过群众投票和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评审,确定20名候选人名单,在广元日报、广元电视台、广元晚报、广元新闻网以及广元日报社、广元广播电视台“两微一端”上展播候选人事迹,由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有关领导及专家,评定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6月至8月为总结表扬阶段,将举行颁奖活动,表扬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

新闻推荐

果树管护培训下田间

?果树管护技术培训现场。本报讯(母金香记者郭桂花文·图)“果树除了做好施肥、松土、病虫害防治等,还要及时做好修剪。比如,幼年树的修剪主要是扩大树冠,为以后的丰产打下良好的树形基础……”近日,提...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诗画牛头山2018-03-04 00:00
缘分很奇妙2018-03-05 08:08
评论:(2017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