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游园活动趣味足市民欢乐闹元宵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08 02:16   https://www.yybnet.net/

元宵游园“乾坤小挪移”游戏现场。王杰摄

本报讯(祝红王杰)3月2日,朝天区2018年“迎新春闹元宵游园活动”在朝天大酒店广场火热举行,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共度欢乐佳节。

猜灯谜、袋鼠跳、飞渡天险、摸象鼻子、踢毽子、乾坤小挪移……活动现场,数十个趣味十足的游园项目前都排起长长的队伍,上场参赛的市民个个全力以赴,排队等候的忙着“出谋划策”,欢声笑语不断。

“飞渡天险”很热闹,参赛选手要单手持球拍抬乒乓球过长凳。“保持平衡!”“乒乓球拍摆正!”“乒乓球要掉咯!”提醒声此起彼伏,大家都跃跃欲试,想上去一展身手;“无间道”很温馨,陌生的两个人为一组,并排站立,绑住相邻的腿,两组同时开始比赛,赛出了默契;另一边,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人们聚到一条条灯谜前,或探讨,或思考,不一会儿,400余条涉及文字、动物、食品等内容的谜面被参与者一一摘下,拿到兑奖处换取奖品……

“今天游园活动的游乐项目很多,我最爱的是猜灯谜,你看看这条‘身穿雪白外衣,心里香甜如蜜\’,说的就是汤圆嘛;还有这条‘元宵前后团园\’,谜底就是星期的‘期\’字。”市民朱涛取下刚猜中的灯谜说道,元宵节里游园闹元宵,既锻炼身体、启迪智慧,又营造了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特别有意义。

据了解,本次新春游园会集民俗、趣味、娱乐和健身为一体,历时两个多小时,共有近千名市民参与,送出奖品一千余份。

新闻推荐

妹妹上了捐赠名册

见到这里的一切,心里暗暗揣摩:妹妹该不会到寺庙来削发为尼了吧?母亲难道也在这里安度晚年?庙里和尚和临杂工并不多,我找遍了寺庙的里里外外,没有妹妹和母亲的身影。我有些失望,突然想起问寺...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游园活动趣味足市民欢乐闹元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