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金融机构营业网点服务体验”公示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7 01:19   https://www.yybnet.net/

体验员:曹先生

体验时间:4月11日上午11点

体验机构:中国农业银行(广元东城支行)

体验业务:办理旅游卡

体验经过:我到该网点准备办一张农行旅游卡,因为当时只有一个用户在办理业务,保安告知我不用取号,在旁边等待几分钟就好。在等待过程中,发现又进来一位用户准备办理业务,当前面用户办理完后,后来的用户直接上前准备办理业务,旁边的保安人员和大堂经理都告知该用户我先到,要按照先后顺序先给我办理。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办卡机上无卡了,工作人员引导我到等待区就坐,并告知十分钟后就可以处理好。当办卡机上的卡安装好后,在办理业务时又因身份信息录入错误,导致信息不统一无法办理银行卡,工作人员说这个问题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告知我要到中国农业银行广元分行进行刷脸识别注销,如果不行再到柜台处理,因为时间原因就没有处理该问题。

体验心得:首先,保安和大堂经理严格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为用户办理业务的行为让我感到该银行能严格遵守银行业务办理规章制度,其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出现问题后也及时给出了可行的处理办法,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体验员:张先生

体验时间:4月11日上午10点20分体验机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莲花路支行)

体验业务:办理银行卡

体验经过:到该网点新办旅游卡,进门便有保安上前询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态度热情,随后有大堂经理帮忙取号,并热情在安排我在等待区就坐。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告知我该网点是邮政银行,旅游卡在农业银行办理,大厅工作人员还礼貌地告知我农业银行的网点。

体验心得:整个过程所有工作人员态度都很热情、工作负责,因为当天下雨,所以室内空调温度也很舒适,地下的脚印也被及时地清理掉。无论是该网点的环境还是工作人员的态度,都让人感觉温馨。

新闻推荐

广元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胶

4月12日,四川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率领考察团,在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春康陪同下,来我市考察城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升海、副主任周杰陪同考察。...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金融机构营业网点服务体验”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