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全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力确保建材市场供需平衡价格稳定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5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5月2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砂石、砖瓦市场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保障供应、稳控价格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文峤、胡国民参加会议。副市长叶长春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今年3月以来,全市砂石、砖瓦材料供应趋紧,价格出现上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积极主动应对。邹自景指出,高质量的建筑材料、合理的建材价格、充足的材料供应,事关全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

邹自景要求,一要增加产能,保障市场供应。要扩大现有在产企业生产能力,加大对在生产企业的指导和督促力度,强化用工组织和用水、用电、用煤等方面的保障,确保现有合法企业全面达产,充分释放产能,满负荷生产。要明确整改时限,加快推进淘汰和升级改造类砂石、砖瓦企业的复产整治。同时帮助停产整顿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按要求完成复产综合整治。分期分批、科学实施市城区砖厂退出计划。要加快砂石存量资源供应,各县区按照属地负责原则,督促业主尽快向市场供应投放,依法查处和清理囤积行为。要加快配置新增资源,坚持市场化配置原则,尽快完成新申报的河砂资源的审批工作,加大机制砂生产基地布局力度,多渠道增加砂石生产能力。(紧转A2版)

新闻推荐

上西小学“幸福小课堂”促教学质量提升

利州区上西小学是行知赏识教育实验学校,为进一步践行赏识教育理念,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该校从40分钟课堂抓起,精心打造“幸...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砂石砖瓦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力确保建材市场供需平衡价格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