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多趟列车受暴雨影响停运客运班车紧急接驳运送旅客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12 0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盛伍)7月11日,受连续降雨影响,途经广元的多趟旅客列车晚点停运,部分旅客被迫在广元火车站下车,广元市组织调度客运班车及时接驳运送旅客。

下午5时许,广元火车站售票厅,排满了退票的旅客,所有窗口均开放为“晚点列车退票窗口”。

据广元车务段副站长郑吉松介绍,截至下午6时,因暴雨影响有120多趟旅客列车停运,3趟旅客列车折返,滞留旅客近2000人左右,广元火车站积极组织旅客办理退票或改签。

得知有大量旅客在火车站下车退票后,广元市积极应对,交通、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前往车站开展接驳转运旅客工作。

广元长途汽车客运站紧急调配了70余辆客运车,转运下车旅客。

旅客王先生乘坐T257次天津到成都列车,因列车停运,在火车站下车后,前往汽车站排队购买广元至成都的客运班车。

在汽车站售票大厅,几百名旅客排队购票,现场秩序井然。

据记者了解,前往成都、绵阳方向的旅客较多。

长途汽车客运站值班站长姚友安说,已经转运近千名旅客,车站已安排足够运力转运滞留旅客。

新闻推荐

广元市中心医院2年精心呵护解除患者痛苦

本报讯(记者黄莉)日前,市中心医院泌尿科收到一面写有“守护生命,慰藉心灵”的锦旗,患者家属周先生不停感谢该科医护人员近2年...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趟列车受暴雨影响停运客运班车紧急接驳运送旅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