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跆拳道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汉)8日,市跆拳道协会举行了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新《章程》和《会员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和目标,会议产生了以黄永木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市跆拳道协成立于2006年,经过12年的发展,跆拳道协会会员单位不断增加。本次第三届会议得到广元市各区(县)15家跆拳道馆的积极响应,三十多名馆长教练齐聚广元,共谋发展。

市跆拳道协会在成立之后举办了广元市第一届、第二届跆拳道比赛,如今该赛事已经成为协会的品牌赛事,成为本市青少年跆拳道学习者“过招”的最高舞台。此外,该协会每年组织本市运动员参加省级大众跆拳道比赛,成绩优异,为全省跆拳道人才培训输送新鲜血液。

市跆拳道协会将在今年12月份承办一次省级跆拳道比赛,规模达到一千人次。

新闻推荐

小安乡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摘帽工作见实效

本报讯(徐丽记者欧阳亚丽)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以来,朝天区小安乡紧紧围绕“如期脱贫、如期小康,争做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实现后发赶...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跆拳道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