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这天,全市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集中组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组织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宪法法律,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使法治真正成为根植于公民内心的信仰。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市城区设5个集中宣传点,分别为永隆广场、南河广场、苴国广场、利州广场和国贸中心,县区、乡镇设集中宣传点332个,市、县区党委政府,各级部门、街道社区参加,利用现有法治文化阵地举办法治文艺演出、有奖竞答、发放法治挂图等形式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活动。

冯安富指出,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鼓励全体公民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新闻推荐

创建文明城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展 展览在市博物馆持续到明年1月3日

本报讯(张菊蓉)11月28日,利州区“创建文明城·翰墨绘利州”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广元市博物馆隆重开展。据悉,本次主题书画摄影展...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半缘语文半缘君2018-12-05 01:01
评论:(广元市开展“12·4”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