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昭化交通 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奇章记者王梓菡)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统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工作水平。

牢牢扣紧政治生态“责任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关口前移抓学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学习各级纪检监察有关通报,把违纪案例当教材,注重在警示中受警醒。通过集中约谈、述责述廉,强化问责倒逼,凝聚政治生态建设强大合力。

精准修复政治生态“薄弱点”。自今年启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党组成员从自身做起,建立防止“四风”反弹长效机制,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局党委书记及时组织对系统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3次,其他班子成员积极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进行上廉政党课1次,受教育200余人次。

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深入各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各股室,就工程建设、交通扶贫、超限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切实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廉洁高效开展。健全完善工程招投标、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制度。

及时注入政治生态“清新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观看学习《滥权之鉴》《荣辱两重天》等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围绕身边案例认真反思,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

新闻推荐

18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 13.86亿元

射箭嘉陵江大桥建设现场。图为正在建设的碧桂园·月亮湾项目。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大寨水库...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交通 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